合法經營‧以日計息

最新 消息

106年地價稅開徵了!接獲稅單請詳細核對記載內容,以維權益

安定當舖 台南當鋪 台南汽機車借款 善化當鋪

發佈時間:2017-11-07

 

106年地價稅已於11月1日開徵了!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提醒納稅義務人於接獲稅單後,應該要注意的事項: 一、稅單所填寫的納稅義務人姓名、投遞住址、課稅土地等資料是否有誤,如有錯誤,請儘速向財政稅務局所屬各分局提出更正。 二、稅單內「稅地種類」,分一般土地、自用住宅用地、工業用地、公共設施保留地等,如您有不同類型土地,而稅單上的面積只填在一般土地項下,那就要請您注意是否有自用住宅用地或工業用地等逾期提出申請,以致要等到明年才能享受特別稅率計課,或是還沒有申請,那就要記得提出申請,以免明年可享受特別稅率之權益又睡著了。 三、稅單正、反面有稅額計算公式、繳稅方式、宣導及注意事項,可以幫助您瞭解地價稅的核課情形及相關繳納、節稅等細節。 若您對稅單所載內容還有任何疑義,可以利用稅單所列印的查詢電話向經辦人員洽詢。

資料轉載自:http://www.tntb.gov.tw/core/news/news_info.php?Id=7030&CntTyp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