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法經營‧以日計息

公司 簡介

台南日盛當舖-政府立案 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! 
位於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163號(近善化啤酒廠7-11旁)

是善化當舖推薦優質商家,廣泛服務台南市/新化/善化/安定/麻豆/新營/柳營/新市/永康/西港/山上/楠西/玉井/官田區當舖提供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錢、機車借錢、息低簡便、6萬內有機車有工作來就借免留車、免綁約無違約金 隨借隨還超輕鬆 挑戰銀行不能借是您在地好厝邊...救急好幫手。

 

日盛當舖汽機車借款由一群專業、誠懇並充滿熱情的人所組成,公司完全合法,是由政府立案、擁有當舖經營管理執照的正派融資公司。有鑑於工商環境的快速變遷,民眾運用資金愈加靈活,常有在短期間做資金調度週轉的需求,現階段銀行體系制度機動性及彈性均不足以應付類似需求,而地下錢莊動輒360~540﹪的高利貸更造成借貸人難以承受的負擔。

 

 善化汽機車借款我們成立的宗旨即以『鄉民紓困、助人為樂』為經營理念,『取之社會、回饋大眾』以符合甚或更低於政府公告的合理借貸利息,積極誠懇的服務態度,迅速且便利的放款手續來服務鄉親。幫助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、地下錢莊高利壓榨。專業台南合法當舖提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、個人小額借貸、公司及工廠借貸、機器大額融資、生意人的臨時週轉金。

 

 

提到

汽機車借款

,一定是先想到銀行或是車貸公司,銀行提供多樣的金融服務,不只存款也有借貸、專人的服務、多元的方案。但是銀行的審核相對嚴格且時間較長,車貸公司借款方式是以分期作用借款方式,也不能隨借隨還,提早還的話,在合約的繳息期數內償還,會增加一筆違約金,要增貸的話也要繳到一定的期數才能增貸,便利性就有別於當舖,當民眾急需資金且只是短期週轉時,當鋪便就能成為一個方便快速的選擇。

 

  時代在轉變,當舖這類傳統行業也在跟著轉型,近些年來越來越流行『原車可用』這種車輛借款方式,原車使用意指借款人用車輛向當舖借款,車輛不需要放在當舖保管,只需把行照交由當舖保管,便可以讓顧客繼續使用車輛,這種方式是為了讓顧客可以在借錢週轉時,增加顧客的便利性。以車輛借款來說,有分留車跟免留車業務,但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車輛借錢免留車業務,因為平時生活上都會用到車輛,沒車就像沒腳一樣,非常不方便。

 

 一通電話(06)583-1100 諮詢

資金調度不求人‧隨時還款無負擔

熱門服務:善化機車借款,善化汽車借款,善化當舖,善化借錢,善化借款,善化汽車借錢,善化機車借錢...

萬物皆可借款:金鍊,金戒指,金條,鑽石,白金,K金,寶石,翡翠,石玉,珍珠,3C產品各項...等有價珠。